2009/01/06

Facebook成品牌推手 廣告效益明顯

【編輯推薦】Facebook成品牌推手 廣告效益明顯

2008-07-07 10:30:00 


隨著 Facebook 成為全球社群網站龍頭,不但匯集了全球數以千萬計的網友在上頭進行互動和社交,也開始吸引一些廠商的注意力,考慮透過 Facebook 的平台來傳遞產品訊息,進一步打造自家品牌的形象。其中一家名為 Deep Focus 的廣告公司,便以有效的跨媒介的廣告策略和綜合性的促銷活動,來為客戶在 Facebook 網站平台上發展具有影響力的線上廣告。

Deep Focus 廣告公司的客戶包括了家庭票房電影院( HBO )、可口可樂以及新線影業等知名企業,透過該公司的精心策劃,讓這些知名企業以合作夥伴的方式出現在 Facebook 平台上,也能讓廣大的網友接納這些知名品牌所打造的友好形象。

最近,傳聞全球最大的信用卡公司 VISA Card 也將投入兩百萬美元在 Facebook 網站做廣告,顯見這股在社交網站打廣告的風潮已經吹進傳統產業,而且成果斐然。

新聞來源:數位時代

0 re: